孝感入选2022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榜单
来源:湖北日报  |  2022-10-19 09:39:05

  原标题:1300多家浙江企业扎堆 孝感入选2022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榜单

  9月9日,在杭州举行的2022世界浙商论坛城市投资峰会上,“2022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榜单揭晓,孝感市荣登榜单。其余入选的5地为浙江省诸暨市、甘肃省张掖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安徽省宁国市、江西省玉山县。

  作为新时代最具活力的一个企业家群体,浙商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浙商的投资步伐也成为经济发展的热门话题。每一年《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都会为浙商推荐一批区位优势显著、投资环境优异、政策制度规范、服务配套完善的最佳投资城市。他们是这一年中浙商眼里最有投资价值的地方,往往也会成为全球资本的投资新去向。截至2022年,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榜单已经连续评选18届。

  随着孝感基础设施环境日益完善,投资环境日益优化,浙江籍企业家群体非常看好孝感的发展前景,一大批企业家纷纷到孝感经商、投资、创业,为孝感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孝感浙江商会会长林仙云称,截至目前,在孝感投资的浙江企业达1300多家,涉及仓储物流、金融担保、食品加工、化工材料、广告传媒、宾馆酒楼、旅游开发和房地产等30多个行业和领域。(湖北日报记者陶忠辉、刘宇)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