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首批胸痛救治单元接受现场验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5 19:59:13

  近日,湖北省胸痛中心联盟验收组组长张勇一行3人及荆门市胸痛中心专家,对荆门市首批申请胸痛救治单元认证的东宝区牌楼镇卫生院、子陵铺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组通过双方会面介绍情况,查阅相关文件及数据资料,走访分诊台、急诊站、现场问询了解运作情况,汇总分析反馈四个环节对2家卫生院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验收。

  反馈会上,验收组专家对本次接受现场评审的2家卫生院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工作的亮点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基层胸痛救治单元流程优化和持续改进的方向。

  目前,在荆门市全域范围内,70余家医疗机构正积极参与胸痛中心/胸痛救治单元的建设,不断规范胸痛救治流程,提高基层诊疗能力,缩短院前急救时间,扎实跑好急性胸痛救治的“第一公里”,为群众提供更有效、更便捷的急诊医疗救治服务。(文 张华)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