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 麻城龟峰山景区接到武汉游客的感谢电话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1 21:25:04

  “喂,您好,龟峰山景区客服为您服务!”“你好,我昨天在贵景区游玩,想麻烦你们帮忙联系一下你们索道的陈师傅,我想感谢一下他……”7月27日上午,麻城龟峰山景区客服人员接到来自武汉游客的感谢电话。

  原来,7月26日凌晨4点多,来自武汉的阮女士一行7人步行登山看日出,大约6点,到达山顶后,突然乌云密布,瞬间倾盆大雨从天而降,阮女士一行一边避雨,一边往索道赶,等到达索道上站,阮女士一行全身湿透。景区索道上站值班工作人员陈咏洲见状,在做好索道停运解释工作的同时,马上将阮女士一行请到自己宿舍,打开取暖器让阮女士一行烤衣服,还为阮女士一行烧开水,将自己值夜班的泡面给阮女士一行充饥,直到10点多索道恢复运行,才将阮女士一行安全转运下山。

  阮女士表示,当时她们又饿又冷,如果不是陈师傅的热心帮助,恐怕她们都会生病,后果不堪设想。

  龟峰山景区相关负责人在得知事情后表示,这是景区应该做的。当前景区正值避暑旺季,景区将大力倡导并继续发扬“游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让游客来龟峰山既能感觉到身体上的清凉,更能感受到心里面的温暖。(文 邱东旭 尹杰)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