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华中总部大厦在汉开工
来源:湖北日报  |  2022-07-28 10:42:22

  7月27日上午,中国铁建华中总部大厦项目在武汉长江新区正式开工。项目位于长江新区起步区,是驱动、引领长江新区发展的关键项目。

  中国铁建华中总部大厦项目位于长江新区新区大道与兴盛路交会处,紧邻地铁21号线谌家矶站,由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中铁建设集团、中铁十一局联合投资开发,规划建设一栋高约151米的33层办公楼,总建筑面积7.4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5000人办公。

  据了解,中国铁建是全球最具实力、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42位、2021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2位。大厦落成后,中国铁建将引进旗下投资、工程承包、物资物流、工业制造、绿色环保等产业集团子公司和分支机构进驻,发挥总部经济贡献税收的能动效应和中国铁建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助力长江新区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湖北日报记者胡祎、通讯员高象成)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