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京大学!荆门邮政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0 17:04:13

来自北京大学!荆门邮政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_fororder_图片4

荆门市邮政分公司送出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摄影 安从斌

  7月18日,荆门市邮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手捧着鲜花,将荆门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中,这封录取通知书来自北京大学。

荆门邮政工作人员电话联系高考录取学生 摄影 安从斌

  7月18日上午,家住荆门城区荆门二医家属区的陈蔡雪收到了荆门邮政工作人员送来的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这也是今年荆门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工作人员还特地为她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鲜花。

陈蔡雪(左二)签收高考录取通知书 摄影 安从斌

  陈蔡雪初中就读于湖北荆门外语学校,高中就读于龙泉高中,选择的是全理科(物理、化学、生物),今年高考被北京大学工学院力学系录取。拿到通知书的陈蔡雪说,即使已经在网上查询到了录取结果,但收到录取通知书仍然很激动、很开心。

  荆门龙泉中学学子陈蔡雪展示录取通知书 摄影 安从斌

     据荆门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庆平介绍,目前荆门市邮政分公司正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收寄投递工作,同时在运递过程中严格进行车辆消毒做好人员防疫工作,保证寄递安全。广大考生可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以及“邮政EMS”微信小程序等进行查询。

  同时,荆门市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考生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接听邮政投递人员的来电,希望所有考生都能拿到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文 安从斌 徐敏)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