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318·一贴就精彩”活动精彩纷呈 向全国游客发放百万优惠劵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7 16:51:18

  7月15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自驾318·一贴就精彩”四川省自驾产品专题推介会在武汉举办。本次活动围绕自驾G318主题,推介了四川多姿多彩的自然文化资源,丰富多样的线路产品和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并向全国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发放百万优惠劵。

“自驾318·一贴就精彩”活动精彩 向全国游客发放百万优惠劵_fororder_图片8

推介会活动现场 摄影 柯雄

  据了解,318国道起点在上海,终点在西藏友谊桥,全长5476千米。G318四川段正可谓“风景在路上,一路是风景”,踏上G318线路,从成都的烟火气、雨城雅安的小清新,穿过海螺沟冰川和雅家梗红石滩,途经新都桥、塔公、理塘、稻城亚丁,过了巴塘就将进入西藏境内。

“自驾318·一贴就精彩”活动精彩 向全国游客发放百万优惠劵_fororder_图片9

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崔宏致辞 摄影 柯雄

  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崔宏在致辞中表示,湖北四川两地人民共饮一江水,湖北与四川,风俗相近,人缘相亲,两地交流密切。湖北和四川的缘分不仅如此,被称为“中国最美景观大道”的318国道,起点上海,终点西藏,也连接川、鄂两地,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发展更是值得期待。

  “一贴就精彩”推广活动围绕自驾G318,开展“新玩法、新体验、新互动”。“一贴”是指:即日起,全国车主可通过中国大香格里拉文化旅游推广联盟小程序,在线领取中国大香格里拉专属活动车贴,在线报名并领取企业产品优惠券。

  “精彩”之处在于:资源之精彩、旅程之精彩、活动之精彩、优惠之精彩、权益之精彩。其中,资源之精彩是指中国大香格里拉区域风光、人文、美食、民俗风情等丰富多彩;旅程之精彩指自驾前往线路组合精彩多样;活动之精彩指精彩活动贯穿全年,可持续享受优惠;优惠之精彩指百万优惠劵免费申领,领取免费门票、200元-500元不等的优惠消费劵,长期有效;权益之精彩指活动将陆续从产品优惠、加油优惠、免费救援服务、免费领队服务、活动免费游、绿色通道等权益上逐步展开。

“自驾318·一贴就精彩”活动精彩 向全国游客发放百万优惠劵_fororder_图片10

中国自驾旅游产业联合会执行主席卢志军发表讲话 摄影 柯雄

  中国自驾旅游产业联合会执行主席卢志军介绍,自驾国道318四川段的乐趣在于,车窗外景致日夜变换,蜿蜒的山路更是极富挑战,这一路上邂逅蔚蓝的天空、连绵的雪山、无垠的草甸、浓郁的藏乡风情,让人远离城市喧嚣,享受天府之国安逸四川的独特魅力。

“自驾318·一贴就精彩”活动精彩 向全国游客发放百万优惠劵_fororder_图片11

活动现场 摄影 柯雄

  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代表介绍说,本次活动采用“政府搭台、行业协调、企业唱戏”的方式,车贴及优惠券现场和网络同步发放。诚邀湖北及华中地区广大市民游客到四川做客,感受四川的人文风情和盛夏美景,亲身感受G318国道自驾之美。(文 张永良 杨柳)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