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318·一贴就精彩”四川省自驾产品专题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7 16:09:33

  7月15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自驾318·一贴就精彩”四川省自驾产品专题推介会在武汉举办。

  推介会上,G318四川省段成都、雅安、甘孜等市州及沿线的主要景区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文旅产品推介并发布系列优惠政策。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四川蜀道高速公路服务区公司分别就“自驾318·一贴就精彩”精品线路及优惠产品、G318天全服务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本次活动围绕自驾G318主题,推介了四川省多姿多彩的自然文化资源,丰富多样的线路产品和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携程旅行、武汉运通国旅、湖南天天国旅、武汉赞程自驾俱乐部等20余家行业代表出席会议,湖北卫视、中国文化报等10余家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自驾318·一贴就精彩”四川省自驾产品专题推介会在武汉举行_fororder_图片1

成都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营销中心副主任李凌云做文旅产品和线路推介 摄影 柯雄

  成都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营销中心副主任李凌云做文旅产品和线路推介。他表示,面对旅游市场进一步复苏的环境,景区正在与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汶川特别旅游区等联合协作,充分发挥旅游产业优势互补、相融共生,携手共建“川西文旅走廊”,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针对暑期,景区推出诸多优惠福利,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国游客购买青城前山景区门票享受都江堰景区门票5折优惠,都江堰景区对全国应届中高考学生实行免票优惠等。

“自驾318·一贴就精彩”四川省自驾产品专题推介会在武汉举行_fororder_图片2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场科科长解寒媚推介现场 摄影 柯雄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场科科长解寒媚介绍说,今年以来雅安出台了多个招商引资政策办法,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吸引客商来雅投资发展;针对暑期,雅安推出“来雅‘森’呼吸·避暑纳清凉”、“赏山川湖海·揽日月星辰”、“品水果盛宴·乐亲子研学”等三条特色旅游线路;同时,针对武汉及其他来雅市民推出了景区门票打折、住宿优惠、购物打折、送门票等优惠活动,欢迎武汉及全国市民游客来雅安旅游。

“自驾318·一贴就精彩”四川省自驾产品专题推介会在武汉举行_fororder_图片3

活动现场 摄影 柯雄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营销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巴塘措普沟景区,该景区是继稻城亚丁和海螺沟之后的第三张甘孜旅游名片,景区集合了峡谷、温泉、雪山、冰川、草原、湿地,湖泊和野生动植物于一体,几乎囊括了藏区所有美景,被誉为国道318最美的遇见。

  四川蜀道高速公路服务区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目前正紧密结合服务区特有地域文化,进一步推动“交旅融合”、“服务区+”发展,不断提升蜀道品牌的可塑性与文旅传播延展性。

  据了解,“自驾318·一贴就精彩”活动下一站将于7月18日在杭州举办。(文 张永良 杨柳)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