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精细化工和原料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4 15:17:08

  7月12日,黄冈市精细化工和原料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黄冈师范学院开班,来自黄冈43家企业及相关部门的企业家、负责人进行为期四天的集中学习培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黄冈精细化工和原料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A】黄冈市精细化工和原料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开班_fororder_7P1A0389_proc

开班仪式现场 供图 黄冈师范学院

  此次负责授课的老师可谓含金量十足:中国工程院院士、精细有机化工和原料药制造专家陈芬儿,国资委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执行秘书长陈奕名,省委政研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宏斌,省党史学会副会长、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刘宏兰等。

  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飞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班设在黄冈师范学院,从“走出去学”到“请进来讲”,为黄冈精细化工和原料药产业管理人才持续拓思路、强技术、提素质。他强调,结合本次培训的主题,要重点解决对化工产业信心不足、缺乏战略眼光、企业单打独斗、政企深度交流不足等四个问题。

【A】黄冈市精细化工和原料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开班_fororder_7P1A0515_proc

  授课现场 供图 黄冈师范学院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该校坚持“立足黄冈、融入黄冈、服务黄冈”办学理念,汇聚人才资源优势,依托科技创新,推进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协同育人,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黄师智慧与黄师力量。

  据介绍,黄冈师范学院每年要为黄冈重点产业培训专业人才1000余人次,成为了地方产业发展的人才蓄水池。该校与黄冈本地企业共建校企研发机构20多个,选派科技副职、副总、博士教授300余名深入企业、合作攻关,转化科技成果45项,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8项,新增效益超过10亿元。(文 余艳军 刘细松)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