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画廊公司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3 15:00:33

  为认真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有效防范高温作业对一线职工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7月11日上午,清江画廊公司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护健康”活动,将西瓜、矿泉水和防暑降温药品送给一线员工。

清江画廊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_fororder_02

运送西瓜 供图 清江画廊景区

  上午10时,工会副主席杨学单带领工会委员在清江画廊景区旅游码头和游客中心,将近2000斤西瓜和700多瓶矿泉水分发至清江画廊公司各个部门,还到夷龙公司进行慰问,送去清凉物资。员工们表示,“感谢工会对职工的呵护关爱,天气炎热,我们将坚守岗位,细心做好游客接待服务工作。”

清江画廊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_fororder_01

夏日送清凉”活动 供图 清江画廊景区

  公司高度重视防暑工作,大力宣传普及防暑降温小技巧及发生中暑等突发状况的应急措施,为职工配发防暑降温药品;利用广播、LED屏播放防暑降温小贴士,提醒游客特别是老人小孩等体弱者要合理安排登山行程;游船、导游和景区备足防暑降温药品,随时为游客提供防暑降温应急服务,确保高温天气员工及游客人身安全,确保旅游秩序安全有序。(文 高开放)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