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入驻绿地华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8:39:18

  7月8日,华住集团入驻绿地华中签约仪式在武汉绿地中心“长江会客厅”成功举行。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葛文凯、武汉酒店行业协会会长项家梅、华住集团相关领导、松鼠家具公司负责人、绿地华中事业部相关领导及数十家媒体、绿地华中VIP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华住集团入驻绿地华中签约成功举行_fororder_图片10

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葛文凯致辞现场 供图 绿地华中事业部

  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葛文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武昌区的变化有目共睹,无论是城市能级还是品质形象,都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武昌区旅游资源集聚,长江主轴核心区消费吸附力强,高端商旅需求旺盛,酒店经济飞速增长,已成为武汉城市圈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级。绿地集团进军湖北,在武昌区规划落地国际金融城和武汉绿地中心等标杆项目,是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推力。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武汉一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郭卫中致辞现场 供图 绿地华中事业部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武汉一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郭卫中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绿地华中事业部成立12载,一直助力城市格局和配套功能的完善与提升,见证了以武汉为核心的区域经济增长,与合作伙伴一起以“先锋者”的姿态共建共享、融合发展、互惠共赢,为各自领域发展的跨越腾飞增添动力。

华住集团华中公司首席发展官庞林致辞现场 供图 绿地华中事业部

  华住集团华中公司首席发展官庞林在致辞中提到,本次签约是与绿地集团在华中区域具有战略意义的联动布局,绿地集团在华中深耕布局12载,引领地产、酒店等多元产业发展,本次协同发展的前景是光明和广阔的。

绿地汉正中心项目推荐现场 供图 绿地华中事业部

  据了解,“房地产+酒店”合作运营模式,是当下双方发展的主流。在签约仪式现场,绿地国际金融城云境B座、绿地汉正中心、黄石绿地城与华住集团旗下品牌全季酒店签约;绿地星寓、华住旗下你好酒店和南京松鼠家具有限公司签定三方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绿地华中事业部

  未来,绿地华中事业部与华住集团品牌酒店将发挥各自优势,共谋跨越式发展新篇。随着地标工程武汉绿地中心的交付,该地标也将成为华中酒店发展的新载体、城市功能开发的新亮点,吸引更多来湖北的投资者和游客,焕启时代向新的蓬勃之路,共创繁荣前景。(文 张永良 徐曼玉)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