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蕲春“护航”企业腾飞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9 17:59:02

  近日,湖北省公布2022—2023年度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蕲春中农华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2018年,中农华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落户蕲春,主要从事兽用制剂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等,目前已成为国内剂型最优、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兽药生产企业之一。得益于蕲春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入选“金种子”企业前,该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等多项称号,还入选了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湖北省上市后备企业银种子计划。

  据了解,“金种子企业”是指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在技术水平、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创业团队和治理结构等方面表现出较强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入选“金种子”的企业,需要经过严格遴选,必须满足上市政策要求,还须具备一定的市值标准。

  企业深耕细作,政府重点护航。年初以来,蕲春县始终咬定“走在前列、奋进百强”奋斗目标,牢固树立“全员抓经济、突出强工业、重点上项目、人人优环境”理念,加大项目用地、金融扶持、“绿色通道”服务等优待,开展“技改提能、制造焕新”行动,对企业在改制、辅导、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关部门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资金和时间成本,优先受理、专人联系、限时办结,对企业个性化问题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助力李时珍中医药大健康科技产业园、蕲艾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蕲春健康科技园等重大项目相继落地投产。(文 程千 陈钰)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