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蕲春县稳步推进黑沟冲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建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5 12:46:20

  6月23日上午,在黄冈市蕲春县蕲北张榜镇黑沟冲灌区节水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热战正酣,参建单位上足人手和设备,在保证施工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惠民工程早日竣工。

  黑沟冲灌区节水改造项目位于张榜镇塔林村,工程范围覆盖塔林、舒垸、胡垸、新路、塘坻等5个村,设计灌溉面积1.5万亩,有效灌溉面积0.65万亩,工程总投资985万元,是张榜镇乡村振兴、粮食安全重点项目,也是蕲春县水利和湖泊局“对口帮扶”重点扶持项目。

  据了解,黑沟冲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建设,有利于提升灌区供排水服务水平,推动水利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目前,蕲春县水利和湖泊局服务专班正积极协调解决渠道供水与工程建设之间的矛盾,帮助施工企业解决因疫情导致施工工料采购、设备租用不畅的问题,全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目前,黑沟冲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已完成总进度85%,预计今年12月底前完成验收并投入运行。(文 李华美 范文超)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