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宜昌朝天吼举行
来源:三峡日报  |  2022-06-27 14:17:12

中国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朝天吼举行_fororder_01

  6月25日,2022年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兴山县举行,全国20支专业组运动员和3000多名漂流爱好者挥桨搏浪,挑战激流(图为比赛现场)。经过半天的角逐,广东队获得冠军,浙江队和山东队分获二、三名。

  大赛分设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每组2人,20个专业组角逐6公里竞速赛。业余组角逐6公里休闲赛,3000多漂流爱好者同场竞技。当日上午10时,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专业组和业余组运动员在朝天吼漂流赛道起点出发,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

  朝天吼景区今年投资1500万元进行了全区域夜景亮化,在全国漂流行业内首次推出了夜漂项目,让游客体验漂流运动惊险刺激的同时,饱览高岚大峡谷十里画廊璀璨夜景。(三峡日报记者田云兵,通讯员蔡亮、王雷)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