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运会群体类羽球赛挥拍江城
来源:湖北日报  |  2022-06-24 10:27:49

  6月23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羽毛球比赛(机关组、企业组)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揭幕。两个组别共18支代表队约300名草根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争夺混合团体、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6个项目的冠军。

  羽毛球是湖北省传统优势项目,涌现出多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现役小将王祉怡、杜玥和李汶妹均为国家队女单、女双主力队员。多年来,羽毛球运动风靡荆楚,辐射多个年龄阶段。省十六运会群体类羽毛球机关组、企业组赛场不仅有即将年过花甲“老将”,也有朝气蓬勃的“00后”,还有携手上场的夫妻档。省乒羽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为全省机关单位和企业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专业、优质的竞技平台,以此进一步提升湖北省群众羽毛球项目的竞技水平。

  本次赛事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承办,省乒羽中心、省羽协、武汉市东西湖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协办,华体武汉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湖北日报记者马明玉)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