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昌极地公园“企鹅冰雪王国”“机械王国”开园迎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4 16:51:55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2022年“五一”小长假,为了让市民游客在家门口也能尽情享受假日休闲时光,海和安集团精心打造的3000平方米“企鹅冰雪王国”和10000平方米“机械王国”两大全新产品,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正式与游客见面,提供更加丰富的游玩娱乐体验。

武汉海昌极地公园“企鹅冰雪王国”“机械王国”开园迎客_fororder_图片3

游客在“机械王国”里游玩 摄影 陈明

  据悉,此次推出全新产品“企鹅冰雪王国”“机械王国”,是包含科技沉浸类、互动展示类、游乐设施体验类等多元化产品类型,充分满足游客多重文化旅游休闲需求。

  冰雪王国冰雪项目面积3000平方米,以冰为砖,以雪为墙,以冰雪和极地海洋文化为主题,内含极地雪屋、雪人广场、雪域滑梯、冰雕世界等20余款冰雪互动项目与网红打卡点,为江城人民增添集“游玩+观赏+展示”为一体的特色冰雪体验,为广大游客打造一个童话世界里的冰雪王国。

游客在冰雕船前拍照留念 摄影 陈明

  来自江岸区的游客聂女士和朋友前来打卡,她表示,看到冰雪王国特别震撼,“作为一个南方人,在5月份看到这种冰雕、冰雪造景,真是感到特别惊奇,冰雪王国也是非常适合拍照打卡。”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营销部长赵巍巍介绍,在“五一”期间,每日20余场欢乐演艺“鲸”喜开场,6大王国、1大欢乐岛、16大动物场馆、9大互动区域、6大动力设备、20余款冰雪互动项目,让游客一天之内穿越南北极,畅游海陆空,惊喜不断。

极地狂欢大巡游现场 摄影 陈明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海洋主题邮局也在“五一”假期亮相。陆地邮局设在极地王国区域,以极地海洋元素为主题,衍生多款特色邮品。海底邮局则设在海底两万里区域,在专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游客可自助潜入水底,与鲨鱼同游,在体验饱览海底神奇生物的同时,向朋友和家人寄出来自海洋的祝福。

  未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秉承海和安集团“从心向善,良性共生”的发展愿景,打造人与自然、动物、社会和谐共生的样板,实现可持续发展,做行业资源的整合者,引领文旅业进入发展新时代。(文 张永良 陈婷 袁杰)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