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城澎湃启幕 武汉人“五一”有了新去处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1 17:24:04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高钰姗):5月1日,在武汉江岸区建设大道与台北路交汇处,华润万象城揭开面纱,与武汉市民见面了。开业当天,万象城400余家品牌与众多主力店铺齐齐刷新武汉商业阵列。

  据了解,首批开业的店铺囊括国际精品、美妆女装集群、首开首进的餐饮品牌,还聚合了国内外艺术家、设计师的首展体验,以及适合全家“打卡”的儿童、运动、护理专区,纷繁多样的业态让武汉万象城“奢赏、诠新、游趣、探物”的核心理念更加丰富。

  假日期间,武汉万象城在以江流为灵感的特色街区,打造了一组特色法式风格户外市集——Wave gala,融合户外美学场景,丰富市民逛与玩的精彩体验。市集以“法式风情+轻户外露营”为基调,涵盖乐队演奏、潮流厂牌、露天音乐会等精彩环节,一批餐饮品牌将拿出“初次见面”的诚意,推出营销活动,吸引市民朋友互动参与。

  疫情之下,武汉万象城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落实各项防疫管理工作,确保在安全中如约开业。

  “五一”期间,武汉江岸区的武汉天地、吉庆民俗街、永旺、汉口城市广场等商圈协调步调,适时推出缤纷活动,优化假日消费“战果”。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