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烟花秀将于元宵夜璀璨绽放
来源:三峡日报  |  2022-02-09 09:47:16

  原标题:烟花秀元宵夜璀璨绽放 一江两岸联袂出演 “声光电”奏响四篇章

  一江两岸联袂出演,流光溢彩闪耀宜昌。2月15日20时30分至21时,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及西陵区、伍家岗区、点军区人民政府主办,宜昌交旅文化公司承办的“2022年宜昌市元宵节焰火晚会及无人机表演”,将在西陵区西坝庙嘴和点军区樱桃园码头浪漫上演。

  据了解,此次焰火晚会以“我是宜昌”为主题,燃放时长30分钟,共设“千古承辉”“星火燎原”“欢度今宵”“筑梦新时代”四个篇章,将充分展示宜昌现代化梦想之城的魅力与活力。

  此次活动采用了专业化公司环保型烟花,在确保市民安全的同时,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官体验。活动当晚将燃放4800发高空礼炮与36000发中空组合烟花,观众可欣赏到长达800米的银浪效果及600平方米的巨幅画像。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科技感十足的无人机表演。40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点燃宜昌夜活力,与烟花、灯光共同上演一场“声光电”交融的“城市秀”,为市民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三峡日报记者马雨涵 通讯员周勇)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