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战“疫”一线最美统战人】汪林朋:经营虽难 心系家乡

2020-03-13 17:41: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报道(胡礼国 通讯员 邱从军):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身在异乡的湖北籍企业家的心。疫情发生后,从湖北罗田走出去的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在微信群里写道:“家乡有难,游子心焚,感谢大家支持,天佑湖北,天佑中国!”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汪林朋在集团高管群里发声,要求高管们迅速转为工作状态,组建抗“疫”工作小分队,全面启动对湖北地区的抗“疫”援助;同时利用居然之家平台优势,采购急需的医疗物资,支援家乡抗“疫”。与此同时,居然之家发挥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引导作用,积极号召全国家居行业品牌企业一起行动。

  1月27日,居然之家集团宣布向湖北地区捐赠的信息,包括现金及医用物资共计2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慈善总会、黄冈市与罗田县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赠现金1000万元。

  根据居然之家提供的情况,截至3月5日,居然之家向湖北捐款捐物总计已超过2000万元。其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黄冈市与罗田县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赠现金1000万元,并迅速订购了超过120万只医用口罩、1万件防护服、2万个防护镜、50台呼吸机等价值1000多万元的医疗物资,助力疫情严重的武汉、黄冈、罗田、孝感、浠水、英山、泰康医院等地区和医疗机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同时,居然之家组织家居企业及友人捐赠了1472万元现金和价值1045万元的口罩、防护服、药品等物资。

  疫情当前,家居行业线下商户面临经营“窘境”:一方面因为无法开门营业,收入大幅下降;另一方面,开销和成本仍在,资金链断裂风险急剧上升。为更好支持平台商家在疫情期间的运营工作,居然之家还携手阿里巴巴、蚂蚁金服,为商家提供天猫同城站等业务的全方位支持,助力商家线上销售,减少由疫情带来的业绩损失,缓解经营压力。

  2月8日,居然之家宣布携手网商银行,推出居然之家商户专享的“网商贷”产品,以超15亿元的准备资金,助力商户们平稳渡过经营困难期。这也是家居行业首个“抗疫贷款”。

  商户只需拥有个人支付宝,且在居然之家的店面开业满一年,即可在支付宝及居然金融相关页面进行线上申请。自动授信最高30万元,申请提额后最高可达1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至12个月,并且随借随还。同时,平台在利率上也会为居然之家的商户提供专属折扣支持。截至2月8日,居然之家已联手网商银行为139家卖场的商家提供了超6亿元的授信,其中超过3000家商户已支用,累计放款超8亿元。接下来,商家授信将扩展到居然之家全国300余家卖场,累计投入资金将超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