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工商银行武汉军运村网点全力保障赛时金融服务

2019-09-17 18:02: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急稿】【湖北】【CRI原创】工商银行武汉军运村网点全力保障赛时金融服务

工商银行武汉军运村独家网点 摄影 胡礼国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 通讯员 张卫):9月17日,工商银行武汉分行邀请部分中央和省市媒体对工商银行军运村网点进行探访,向公众揭开了这个特殊网点的神秘“面纱”与“核心武器”。

  据了解,工商银行军运村网点主要服务于参赛运动员、官员、裁判员,以及军运村内的商户及工作人员。针对“村民”多国家、多语言、多军人的特点,工商银行军运村网点的建设突出了国际化、智慧化特色。

【急稿】【湖北】【CRI原创】工商银行武汉军运村网点全力保障赛时金融服务

工商银行军运村网点服务大厅 摄影 胡礼国

  总体设计智慧化。工商银行军运村网点的整体面积约为430平米,秉承简约、时尚、人性化设计,强化工商银行品牌文化、军运会文化的宣传和渗透,注重科技与生活场景的融合设计,以“品牌展示+服务维护”、“自助为主+人工为辅”的总体规划,展现了工商银行领先的智能金融。24小时自助区大面积的全景视频以中国特色、武汉风光和高科技视图为背景,带来强烈的视觉体验,多维度展示科技金融的未来;客户等候区融合了工行红、军人绿的撞色搭配,体现时尚、休闲、舒适气息;大厅入口处的上方飞翔着105只和平鸽,代表着参赛的105个国家,传递着“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的理念。

【急稿】【湖北】【CRI原创】工商银行武汉军运村网点全力保障赛时金融服务

工商银行军运村网点服务大厅上方的和平鸽 摄影 胡礼国

  功能分区集约化。以“客户自助、客服辅助、外汇业务为主”作为动线设计的主要思路,工商银行军运村网点将营业区域分为有人值守24小时自助服务区、智能服务区、咨询服务区、营销展示区、营销洽谈区、客户等候区、非现金业务区、现金业务区、贵宾服务区及员工生活区等十大区域。

【急稿】【湖北】【CRI原创】工商银行武汉军运村网点全力保障赛时金融服务

外币兑换机全天24小时可轻松高效兑换外币 摄影 胡礼国

  外币兑换高效化。自助服务区和主要业务区域,铺设了多样化的智能设备,设有3台外币兑换机、3台自动柜员机以及3台智能机,基本能为客户办理所有类型的业务,缩短客户业务办理流线。此外,通过低柜柜台辅助,工商银行军运村网点还能为境内外客户办理复杂业务并提供门票销售服务。为给军运会提供更周全服务,网点营业时间从早上9:00到晚上10:00,外币兑换机、自动柜员机均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

【急稿】【湖北】【CRI原创】工商银行武汉军运村网点全力保障赛时金融服务

低柜柜台不仅能为境内外客户办理复杂业务还能提供门票销售服务 摄影 胡礼国

  人员配备国际化。为确保军运期间金融服务无语言障碍,工商银行军运村网点服务窗口配备了39名具有海外留学经验的青年志愿者,同时还在境外分支机构选派11名外籍员工到网点服务团队中来,所有志愿者均具备出众的英语沟通能力。除此之外,还有6名小语种特长青年员工,分别为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等。

  购票通道便捷化。工商银行作为唯一的军运会赛事门票银行代售渠道,自2019年8月28日起已全面启动军运门票代销工作。工商银行在湖北省共设置了58个门票代售网点,其中武汉地区39家,湖北省内其他地区19家。公众购票可通过工商银行58家网点线下实时购票,也可以通过工商银行e支付、支付宝扫码、微信扫码、各银联卡线上支付、外卡支付等支付方式进行线上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