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盛大开业 湖北再添欢乐新名片

2019-09-15 16:58: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葛宁远

【湖北】【CRI原创】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盛大开业 湖北再添欢乐新名片

现场游客有序进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 摄影 黄琨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永良 通讯员 黄琨):9月12日,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以中华传统文化和荆楚特色文化为核心元素的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业迎客。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唐昌华,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湖北】【CRI原创】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盛大开业 湖北再添欢乐新名片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开园仪式 摄影 黄琨

  方特首次布局湖北 创新传承经典推进文旅融合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乐园通过全新的内容创意、技术创新和精妙布局,创新演绎华夏历史的深厚文化内涵,是华强方特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创新传承与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又一典范之作。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共有41个大型主题游乐项目和200多项演艺、景观、休闲项目,其中不少游乐项目取材于中华历史文化和神话传说故事。

  开园首日,近万名游客进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游玩。《女娲补天》《千古风华》《九州神韵》等众多老少皆宜的方特经典室内文化项目,成为广大游客的热门选择。

  作为方特“东方神画”系列主题乐园的最新成员,荆州方特深度挖掘荆楚文化,推出了与众不同的三大全新定制作品《楚乐》《屈原》《火烧赤壁》,彰显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三大定制项目在开园首日迎来了体验热潮,游客们对此赞不绝口。

【湖北】【CRI原创】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盛大开业 湖北再添欢乐新名片

游客体验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室外主题惊险项目 摄影 黄琨

  大型剧场演艺《楚乐》将真人演艺与舞台虚实变幻效果相结合,带领游客观赏绚丽多彩的楚国乐舞,场场表演均座无虚席。幻影剧场《屈原》也收获高口碑,该项目通过“真人演绎+幻影成像”的舞台表演,再现屈原悲悯又伟大的一生,不少游客深受感动。退休的张先生是一名荆州本地游客,他对荆楚文化了解颇深,也对屈原有着特别的敬意。在体验过《屈原》项目后,张先生表示:“今天我们一家人来荆州方特游玩,对《屈原》这个项目印象深刻。这样的游玩形式寓教于乐,不仅可以让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也能让他们对这些历史人物产生兴趣。”

  此外,荆州方特还拥有《熊出没剧场》《缤纷华夏》《飞越狗熊岭》等寓教于乐、趣味丰富的亲子游乐项目,受到儿童游客与家长的喜爱;《马戏大狂欢》《星河穿越》《大禹治水》等众多室外惊险主题项目,吸引着敢于冒险的年轻游客。一位荆州市民表示:“之前慕名去过外地的方特主题乐园,一家大小都玩得很开心。这次方特开到了荆州,不用出远门就能在家门口体验,以后可以经常来玩,非常方便。”

【湖北】【CRI原创】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盛大开业 湖北再添欢乐新名片

“国潮”达人游园 摄影 黄琨

  “游乐界国潮”点燃网络口碑

  荆州方特基于园区深厚的文化内涵与独特的高科技娱乐形式,创新提出“游乐界国潮”传播概念,以涂鸦等“潮玩”的方式致敬古典,让年轻群体从全新角度发现荆州方特的传统与时尚交融碰撞的精彩之处。

  开园当日,荆州方特邀请近百名“国潮”达人游园,与众多游客一起玩转“荆州方特涂鸦墙”“节庆广场” “楚乐”等八大打卡点。达人们以视频和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在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媒体广泛传播,在网络引燃“荆州方特国潮热”。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位于荆州市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地处二广高速和汉宜高速交界处,距离荆州火车站仅7.8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园区实行“一票制”收费方式,游客购票入园后,园内的主题游乐项目不再另行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