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中建三局:“建”证“一带一路”

2019-04-28 09:55: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报道(胡礼国 通讯员 陈朝阳 程超):近年来,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中建三局)搭乘“一带一路”的东风,积极对接沿线国家建设项目,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中建方案”。

  自2005年以来,中建三局坚持国情意识与国际视野并重,加快“走出去”的步伐。目前中建三局在建工程遍布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菲律宾等12个国家。据统计,2005年以来,中建三局累计完成签约额91.47亿美元、营业额54.33亿美元。

  在基础设施领域,中建三局牵头实施承接“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合同额28.9亿美元的巴基斯坦PKM(苏库尔-木尔坦段)项目、承建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公路3标。

  在高端房建领域,中建三局承接了巴基斯坦最大商业综合体——伊斯兰堡人马座酒店、海外史上体量最大的民用单体建筑——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的马来西亚豪暻湾综合体等代表工程。  

  在公建领域,中建三局建成巴基斯坦JF-17飞机制造厂和伊斯兰堡国际机场、阿尔及利亚康斯坦丁3000座剧院和大清真寺、马来西亚印象马六甲歌剧院。

  在工业与能源领域,中建三局承建印尼百通电厂、越南永新二期燃煤电厂、全球规模最大光热电站——阿联酋迪拜光热电站A标等13座电厂,总装机容量975万千瓦。

  接下来,一起通过图片了解中建三局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留下的建设足迹。

【湖北】【供稿】中建三局:“建”证“一带一路”

巴基斯坦PKM项目(苏库尔至木尔坦段)摄影 罗向军

  巴基斯坦PKM项目由中建三局牵头实施,是“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建项目,建成后将打通巴基斯坦南北运输大动脉,从卡拉奇到伊斯兰堡将缩短6小时车程,为中巴互联互通发挥积极作用。

【湖北】【供稿】中建三局:“建”证“一带一路”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国际机场 摄影 李刚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国际机场是巴基斯坦近年来最具影响力的公共项目之一,具备年输送1500万乘客的能力,对于改善首都民航运输能力、完善巴基斯坦国家航空运输体系、提升伊斯兰堡国际形象、促进巴基斯坦经济发展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湖北】【供稿】中建三局:“建”证“一带一路”

巴基斯坦JF-17飞机制造厂 摄影 周俊

  巴基斯坦JF-17飞机制造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2010年获得湖北省首个境外工程鲁班奖。

【湖北】【供稿】中建三局:“建”证“一带一路”

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 摄影 石沁芳 曾成

  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由中阿公司和中建三局三公司联合承建,是非洲第一、世界第三大清真寺,拥有世界最高宣礼塔(265米),被称为阿尔及利亚“千年工程”。

【湖北】【供稿】中建三局:“建”证“一带一路”

阿尔及利亚康斯坦丁歌剧院 摄影 熊夷

  阿尔及利亚康斯坦丁歌剧院由中建三局三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拥有3000座的大剧院和300座、150座的小剧院各1座,是集伊斯兰文化与现代文明交融的重要载体,是康斯坦丁文脉传承和城市建设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