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2019年春招季汉阳区提供1000多个10万年薪岗位

2019-04-28 16:41:06|来源:人民网|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4月26日下午,为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9年春招季武汉轻工大学·汉阳区专场在该校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招聘会上共提供高薪优岗10000多个,10万及以上年薪岗位1000多个,吸引近1000名武汉轻工学子进场求职咨询,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大学生落户安居、就业创业等政策咨询400余人次,约500名大学生现场投递简历,招聘现场火爆场面前所未有。

  “双向培养”模式打造“1+N”校地企合作样本

  近年来,汉阳区立足地区优势产业发展,采取“双向培养”模式,打造“1+N”校地企合作样本(“1”个校地战略合作协议,“N”项与企业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深度合作子协议),大力吸引培养优秀青年人才为地区经济发展服务。

  地方、企业“私人订制”青年人才成长培养。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武汉福达食用油调料有限公司、百威英博(武汉)啤酒有限公司、味好美(武汉)食品有限公司等汉阳区企业与武汉轻工大学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鼓励和吸纳大学生来汉阳实习、就业、创业。汉阳区政府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创新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组织在校学生体验汉阳文化、参观辖区企业,宣传汉阳区发展环境和政策。加大实习实训基地、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专区等平台建设力度,提供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扶持和“一条龙”服务。

  高校为地方产业发展培养急需紧缺人才。轻工大学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围绕汉阳经济转型升级及人才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培养体系,重点打造与汉阳重点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的食品安全、生物工程、机械制造和土木工程等特色专业,为汉阳企业培养专业人才。还根据汉阳区发展现实和长远需求,通过委托培养、联合培养等方式,开展高层次人才订单式培养,为汉阳区输送高水平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定期选派专家老师到企业指导生产、解决技术难题、共同申报人才科技计划项目,以大学理论研究指导企业生产实践,以企业生产实践完善大学理论研究。

  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汉阳发展未来可期

  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围绕汉阳区“一园两谷”(黄金口工业园、龙阳湖健康谷、晴川创意谷)的战略布局,推动武汉轻工大学在黄鹤楼酒业、健民集团、福达坊等3家企业组建博士工作站,共建立轻工食品产学研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形成产学研融合的技术创新平台。发挥武汉轻工大学的科研优势,帮助汉阳区科技企业开展原创性和关键领域重大技术问题的科技攻关研究,共同培育一批具有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汉阳区将全力提供资金支持,并做好服务保障。

  此外,汉阳区还将依托打造大健康产业发展区、“互联网+大健康”综合示范区等区位优势和雄厚的医药电商、健康大数据产业基础,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发挥与轻工大学良好的合作优势、发挥汉阳优势产业与轻工大品牌专业高度契合的优势,吸引轻工大学子留汉创业就业,全年力争实现引育创业就业青年人才20000人以上,充分激发青年人才这一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最活跃因素。(人民网 黄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