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宜昌夷陵:营造优质营商软环境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19-04-22 15:53:53|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程茜

  在2019年的“项目建设年”中,宜昌市夷陵区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不断创新招商模式,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重点工作用“强将重兵”,全面落实落细重大项目挂图作战、季度项目拉练等机制,用“第一力度”推动“一号工程”,持续点燃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2019年一季度,夷陵区新签约重点产业项目40个,协议投资110亿元;新开工项目14个,新投产项目11个;4月份又签约项目22个。

  4月18日,均瑶大健康项目暨宜昌市2019年4月重大项目在夷陵区东城工业园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开工的15个工业、文旅和商服类产业项目,总计投资73.1亿元。此外,还有投资22.9亿元的10个项目也将陆续开工建设。这25个项目投资总额96亿元,涵盖食品饮料、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先进基础材料、文化旅游、电商物流等6大产业集群,既有强链、补链的长联杜勒冻干粉针剂、晶日金刚石复合材料等新型工业项目,又有中铁金色三峡康养中心、腾创三峡双创研学教育产业园等现代服务业项目。这些项目带动性强、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建成后将为推动宜昌及夷陵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众多项目纷纷落地夷陵,从签约、开工到投产,见证的是夷陵服务项目建设不断创新、环境持续优化的“加速度”。该区招商项目实行“一个项目经理+一个服务团队+一套解决方案”的“三个一”模式经理负责制,对项目经理充分放权、授权,严格项目签约落户施工路线图、时间表,全程“零距离跟踪”,实行一对一、点对点、保姆式、精准化和全程跟踪服务,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

  围绕“容缺”“容错”机制,该区建立健全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实现“一窗进出、全程代办”。整合优化工业项目行政审批办理流程,推行“多评合一、多审合一、多验合一、多证合一”的“四多合一”审批机制,在30个工作日完成从企业注册到项目开工的所有审批事项及招投标工作,通过审批提速提效倒逼政务服务的优化提升,工业项目招商引资竞争力不断增强。

  从2018年开始,夷陵区深入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实行“一个企业、一位区级领导、一个服务专员、一个职能部门、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上下“一条心”,整体“一盘棋”,真正打通服务企业的“零距离”,切实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此次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的25个重点项目,就是夷陵区用服务大力度推动项目大发展的深度体现。而今,夷陵项目工作“比、学、赶、超”的热浪正在城乡涌动,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将一浪高过一浪。(宋银银张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