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2018-12-29 18:34: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湖北】【CRI原创】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荆门市委常委赵俊(左五)致辞(宁操 摄)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黄正恒 通讯员 宁操):按照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统一部署,12月28日上午,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在荆门绿色生态科技产业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荆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赵俊出席仪式并讲话。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程雄鹰主持仪式,支队机关及城区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各大队主官共计160余人参加仪式。

  会展中心周围分列“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和六块号令标语,印刻着荆门市消防救援队伍的铮铮誓言。身着新式制服和抢险救援服的消防救援人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等待仪式的到来。

  11时许,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正式开始。全场人员齐声高唱国歌。三名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入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向队旗敬礼。

  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常委、政治处主任陈火荣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命令。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飞带领全场消防指战员面向队旗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赵俊代表荆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长期奋战在防灭火和应急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首次授予消防救援衔的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在荆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考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保卫荆门社会经济发展、守护人民群众幸福安宁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改革过渡期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改革的拥护支持。

  赵俊强调,此次迎旗、授衔和集体换装,必将有力推动新时代荆门消防救援事业更好发展,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保障荆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决扛起消防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光荣旗帜,不断开创荆门消防救援事业的新局面。

  赵俊表示,荆门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消防救援体制改革,全力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引导社会各界持续关心、关注、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消防职业、敬仰消防英雄的良好氛围,以更大力度、更优政策助力荆门市消防救援事业持续发展。与此同时,他也对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感恩奋进,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要听令而行,争做纪律严明的典范;三是要勇挑重担,争做赴汤蹈火的先锋;四是要践行宗旨,争做竭诚为民的楷模。

  仪式结束后,赵俊亲切问候现场消防指战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为新的起点,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重托,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衔”接未来,“旗”开得胜,绝不辜负荆门市委、市政府的希望嘱托,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