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武网五周年 明星大聚会

2018-09-20 09:48:07|来源:武汉晚报|编辑:苏喜茹|责编:赵佳雯

  原标题:四大满贯冠军之争,悬念丛生 世界前十到齐,巅峰对决武网五周年 明星大聚会

【运动武汉 活力江城专题】【最新消息文字列表】武网五周年 明星大聚会

“武网”蓄势待发 记者肖僖 摄

  [观赛指南]

  9月21日,武网五周年狂欢开启。2018年武网参赛阵容的豪华程度创下历年之最——包括2018年四大满贯冠军大阪直美、哈勒普、沃兹尼亚奇和科贝尔在内,所有世界排名前十球员无一缺席。她们要球技有球技,要颜值有颜值,齐聚江城巅峰对决的同时,也将与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一起,和中国球迷欢度中秋佳节。

  每年的武网都像一个城市的狂欢PARTY。2018年除了赛事格外精彩外,场内场外的参与活动以及专属球迷的福利也让人应接不暇——以美食为主力军的嘉年华,汇集各国美食、汉味小吃,让球迷吃得过瘾,吃得开心!同时,赛会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群,专门定制多个嘉年华“主题日”,让球迷每日体验到不一样的乐趣。加入武网五周年的狂欢,一起嗨吧!

  看点:三大悬念激动人心

  四大满贯冠军,谁是“冠中冠”

  2018武网集齐了2018年的四大满贯女单冠军: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温网冠军科贝尔、法网冠军哈勒普以及美网冠军大阪直美。其中,大阪直美无疑最值得关注,2017年她的世界排名还在50开外,2018年美网的最终夺冠让她的世界排名飙升到第7位。最终四大满贯得主谁将胜出?值得期待。

  世界前十到齐,谁是“强中强”

  2018年武网世界前十悉数到来;世界前20中19人出战;参加单打比赛的全部球员中,共有10位大满贯得主以及7位现任和前世界第一。这其中除今年四大满贯冠军外,还包括了武汉球迷所熟知的斯蒂芬斯、穆古拉扎、奥斯塔彭科、普利斯科娃和斯维托丽娜。而武网2014和2016两届冠军科维托娃及2017冠军加西亚同样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中国金花组合,能否有突破

  2018年武网张帅、王蔷和郑赛赛三人直接参加正赛。另一名中国选手王雅繁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2017年,张帅在武汉与普利斯科娃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三盘大战。2018年张帅的单打虽然表现平平,但双打惊喜不断,“以双带单”来到武汉,张帅的表现值得期待。王蔷2017年历史性地杀入16强,创下中国选手在武网的最佳战绩,2018年连续在大赛赛场战胜强大的对手,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大威因伤退赛,郑赛赛幸运地拿到了一张正赛外卡,刚刚走出伤病的她将努力争取奉献精彩表现。

  嘉年华:包办吃喝玩乐

  嘉年华也是本次“武网PARTY”的重头戏之一,除了吃喝玩乐外,还有九大主题狂欢。

  1、吃——从过早到夜宵到零嘴,一站式解决

  看看武网的美食菜单——包子、捞面、牛排、炸鸡、汉堡、三明治……从传统本土小吃,到国际大牌快餐,还有火爆朋友圈的网红餐厅……从过早到夜宵到零嘴,统统一站式解决!

  2、喝——咖啡、奶茶是标配,免费啤酒最诱人

  美食面前,咖啡、奶茶、柠檬茶是标配,9月24日啤酒可以免费畅饮哦。

  3、玩——创意市集包你找到同类

  今年的创意市集将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来打造,让观众近距离感受璀璨的中国文化。

  4、乐——舞龙和电音“隔空打擂”

  2018年武网现场,武汉本地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汉阳高龙舞龙表演将多次上演,它将与新潮前卫的电音派对“隔空打擂”。

  高龙表演时间:9月23日开幕式,中央球场18时30分;9月24日嘉年华广场19时。

  福利:21日免费看球

  武网资格赛于9月21日—22日开打。9月21日将是本届武网的第一个比赛日,比赛将从中午12时开始。当天按惯例设定为武网的全民开放日,广大市民可通过官网申领门票免费入场。

  9月23日,比赛将进入正赛阶段,组委会将举行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李娜当天也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与一位WTA著名球星一起,为球迷送上惊喜。

  在9月23日至9月26日期间,赛事特别推出武网5周年欢享票,仅需50元就可一票直通中央球场,并可观看所有外场精彩赛事;所有普通看台票实行全天一票制;所有学生购买普通看台票可享5折。另外所有2018年武汉旅游一卡通持有者可按规定刷卡入场观赛。球迷可通过武网官方票务网站(http://www.4008702014.com/)、武网官方微信订阅号(武汉网球公开赛)、武网官方微信服务号(武网)、大麦网等渠道购买门票。(记者张琳 实习生唐争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