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缤智(VEZEL)潮拍艺术站降临武汉

2018-08-28 17:44:25|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赵佳雯

  8月24日-8月26日,缤智(VEZEL)潮拍艺术分站闪耀降临武汉光谷K11购物艺术中心,展出柏林Yumachi画廊签约插画人Felix_勺子为缤智(VEZEL)量身定制的作品——心有所指。

  在艺术装置的装点下,活动现场已然成为潮人聚集的“潮拍打卡圣地”。这个夏天,广汽本田缤智(VEZEL)延续级别独有的艺术营销,携国际潮流艺术家打造潮拍艺术项目,为先锋潮人提供潮拍新舞台。

(文末有封面图)【大武汉新旅游—图文列表】缤智(VEZEL)潮拍艺术站降临武汉

心有所指(byFelix_勺子)

    满分“潮拍”火爆刷屏

  Felix_勺子以缤智(VEZEL)的钻石般多变外观和驾享立体视野的全景电动天窗为灵感来源,作品中的卡通人形对自己胸膛开枪,喷射出的心形图案散落在车身及墙体,代表着热情、坚定的内心,他用自我真实的艺术力量,为年轻潮人打造出充满浪漫气息的潮拍空间。

  除了随手出大片的艺术装置,缤智(VEZEL)潮拍艺术分站还设置了私人定制明信片邮递、个性纹身贴、个性盖章纹身以及潮拍互娱有奖环节。现场还有专业导拍团队指引潮拍,无论是“手残渣图党”还是“潮拍小白”,都能拍出满意的高颜值大片,刷屏社交平台。

(文末有封面图)【大武汉新旅游—图文列表】缤智(VEZEL)潮拍艺术站降临武汉

缤智(VEZEL)潮拍艺术分站(武汉站)潮拍现场

  除武汉外,今年夏天,缤智(VEZEL)潮拍艺术项目还在全国多个城市掀起潮拍打卡风。7月中旬,潮拍限定艺术装置创动降临北京、上海、广州人气商圈;7月下旬,缤智(VEZEL)潮拍艺术站于上海集结;8月,缤智(VEZEL)潮拍艺术分站于沈阳、成都火热蔓延。

  无法到活动现场潮拍打卡的潮人也不必遗憾,即日起分享缤智(VEZEL)元素个性潮拍于新浪微博#PICK潮拍新姿势#、抖音#这样拍才够潮,并参与话题,即有机会赢得缤智(VEZEL)世界潮拍之旅!

    潮流艺术自成一派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SUV市场的重要车型,缤智(VEZEL)以其先锋艺术形象早已成为引领潮流的风向标。2014年上市之初,缤智(VEZEL)就提出“艺术创变未来”的口号,启动中国先锋艺术项目,旨在鼓励和培养中国年轻一代的先锋艺术家,促进艺术、设计、创意生态圈的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缤智(VEZEL)的先锋艺术营销活动都能很好地将艺术和汽车结合起来。2015年,缤智(VEZEL)推出以“HackTheCity(即行变奏)”为主题的先锋艺术项目活动,邀请了从事集表演、影像、声音、数字、互动等跨媒体艺术的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汽车与先锋艺术融合的文化盛宴。

(文末有封面图)【大武汉新旅游—图文列表】缤智(VEZEL)潮拍艺术站降临武汉

2015年缤智(VEZEL)先锋艺术项目

(文末有封面图)【大武汉新旅游—图文列表】缤智(VEZEL)潮拍艺术站降临武汉

2016年缤智(VEZEL)光影沉浸体验馆

(文末有封面图)【大武汉新旅游—图文列表】缤智(VEZEL)潮拍艺术站降临武汉

  2017年广汽本田联手teamLab打造2018款缤智(VEZEL)GEEKSPARTY先锋艺术盛宴

  近年来,缤智(VEZEL)在艺术营销领域持续探索,形成了自成一派的时尚潮流。无论是2015年的“缤智(VEZEL)梵高时代”印象派幻影艺术大展,还是2016年的缤智(VEZEL)“光影沉浸体验馆”,都在新生代年轻消费族群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从2017年与teamLab合作到今年的潮拍艺术项目,缤智(VEZEL)的艺术营销合作视野日益国际化,通过对数字化科技的融合,缤智(VEZEL)的先锋艺术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新鲜配色引领潮流

  得益于广汽本田对市场的前瞻洞察,缤智(VEZEL)对目标受众有着精准的定位,他们大多是喜欢艺术的先锋青年,善于接受新事物,敢于打破界限,放胆颠覆世界,不喜欢被束缚,勇于践行。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SUV车型,缤智(VEZEL)于2014年10月一经推出就迅速成为了紧凑型SUV市场的引领者,主要得益于其雄厚的先锋产品实力,特立独行的双腰线、灵动的车尾配以质感细节,打造出钻石般多变的先锋外观;宽敞储物空间、全景电动天窗等人性化的车内设计,打造出灵活高效的车内空间;再加上梦幻座舱、智能配置和智享驾控等诸多产品亮点,为同样有先锋精神的Geeks带来了全新且富有艺术质感的汽车生活。

(文末有封面图)【大武汉新旅游—图文列表】缤智(VEZEL)潮拍艺术站降临武汉

缤智(VEZEL)现款车图

  2018年5月25日,随着一辆2018款缤智(VEZEL)科技精英版缓缓驶出特约店,缤智(VEZEL)在中国市场正式达成累计50万辆销量里程碑。2018年1-6月,缤智(VEZEL)累计销量69,554辆,其中6月销量11,821辆,继续领跑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潮流需求,缤智(VEZEL)1.5L派生将带来新增车色“鲜韵绿”,将吸引更多艺术派年轻潮酷人群,助力销量增长。

  敢于用艺术颠覆传统,才能引领潮流风向。作为艺术潮流营销的鼻祖,缤智(VEZEL)不仅凭借精彩的表现迅速抢占市场C位,甚至还引来了同级别竞争对手的效仿。在艺术营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缤智(VEZEL),将以“潮拍艺术项目”为富有先锋精神的新生代消费族群,带来又一次颠覆性的感官艺术体验,也将继续刷新公众对紧凑型SUV的固有认识,不断引领汽车先锋潮流,持续赢得市场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