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晚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7 16:22:42

歌伴舞《党旗飘飘》 供图 黄冈师范学院

  5月4日晚,黄冈师范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晚会举行。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副书记王基家,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娟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入团宣誓 供图 黄冈师范学院

  在舞狮表演的热闹喧腾与巴黎和会节选片段的震撼演绎中,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共分为“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望未来、任重而道远”三个篇章,以时间轴线串连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荣光。从团歌传唱和重温入团誓言到情景剧《聚青年之火,燃时代之光》,从歌曲《滚烫》到诗词新编《一百年华》,晚会以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为主旨,弘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展现了一代代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担当起民族复兴重任,展示新一代青年团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晚会也体现了黄冈师范学院青年积极向上的心态,高尚的审美追求,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文化育人的功能,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颁奖环节,与会领导分别为“十佳女生”“优秀女生”“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百佳团支书”“2021年度共青团先进工作者”“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等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观演领导与演员合影 摄影 黄冈师范学院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近3000人观看了线上直播。(文 李蘅)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