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四届楚商大会签约33个项目 投资额664亿元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21 17:33:13

【湖北】【CRI原创】第四届楚商大会签约33个项目 投资额664亿元

项目签约本 供图 楚商联合会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12月20日上午,第四届楚商大会在武汉开幕。开幕式招商引资签约环节共签约项目33个,签约总金额664亿元。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汽车产业、生物产业、康养产业、数字产业等领域,充分体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

  据悉,10月底,湖北省通过楚商大会宣传平台对外发布了650个优质重点推介招商项目。其中,制造业占54.5%,居民服务业和其他服务业占9.1%,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占8.6%。武汉、襄阳、宜昌、荆门、鄂州、黄石、咸宁等地已达成的合作项目具有两大特点:一是新兴产业项目多,符合现代产业趋势的智能制造、高新技术项目多;二是现代服务业项目多,综合物流园、商业综合体、电子商务区域总部分外抢眼。

  本届楚商大会紧扣“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楚商”主题,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充分利用平台,加深与楚商的联系,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鼓励和支持各市州根据地方特色,谋划好楚商大会的专项活动,推动地方做好重点产业推介、招商政策宣传和重大招商项目洽谈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氛围。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