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宜昌三峡机场斩获4项国际大奖
湖北日报  2019-09-10 09:04:28

  国际机场协会(ACI)最近一次的机场服务质量调查问卷结果显示,宜昌三峡机场综合满意度评分4.96分,在全球200万至500万吞吐规模组的机场中排名第一。据悉,这是中国机场在该组评比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当地时间9月4日晚8时,国际机场协会在巴厘岛举行第二届ACI客户体验全球峰会暨2018年度全球机场服务质量大奖颁奖典礼,宜昌三峡机场获得“亚太区最佳机场”“全球最佳环境及氛围营造机场”“全球最佳客户服务机场”“全球最佳基础设施及最便利机场”4项大奖。这意味着该机场服务品质通过国际权威机构及海内外旅客认可。

  据了解,国际机场协会机场服务质量测评是全球机场行业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机场满意度调查评比项目。2018年,该协会在全球90个国家的376家机场开展评比,我国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天津滨海机场等10家机场获奖,宜昌三峡机场是湖北省唯一获奖机场。

  近年来,宜昌三峡机场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年均旅客吞吐规模以30%速度递增,预计2019年将突破300万人次。(湖北日报记者雷巍巍、通讯员王婷婷)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