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武汉蔡甸区领导赴中法生态城工地送清凉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26 17:37:57

【湖北】【CRI原创】武汉蔡甸区领导赴中法生态城工地送清凉

活动现场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 通讯员 许凤美 邹莹):7月25日,武汉市蔡甸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郝胜勇带领中法生态管委会及蔡甸区总工会一行,来到中建三局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中法生态城知音城还建社区,为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清凉、送平安”。中法生态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建华、蔡甸区副区长赵永强、蔡甸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宰磊等陪同慰问。

  在知音城还建社区施工项目部,区政府慰问小组与一线建设者亲切握手,询问施工作业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为中法生态城区域村民回迁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叮嘱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合理调整施工时间,注意安全生产、施工质量和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工友们的人身安全。区政府慰问小组将绿茶、红茶、香皂、绿豆、白糖、毛巾“清凉礼包”和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建设者手中,让在烈日下依然奋战的建设者们倍感清凉。

【湖北】【CRI原创】武汉蔡甸区领导赴中法生态城工地送清凉

活动现场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据悉,知音城还建社区是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在中法生态城区域投建的第一批民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一期30万平方米已于2018年7月交付。前期,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已建成中法友谊大桥、中法友谊小学交付并投入使用。2019年1月,中建三局投资公司中标中法生态城新天片区EPC项目、知音城还建社区EPC项目、新天南路及地下综合管廊EPC项目,总投资额59.2亿元,目前均已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