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湖北获准受理的科创板上市公司增至4家
湖北日报  2019-06-28 16:17:44

  原标题:又一家公司申请科创板 湖北获受理公司增至4家 中部第一

  6月27日获悉,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科创板的上市申请已获受理。至此,湖北省获准受理的科创板上市公司增至4家,继续位居中部第一。

  兴图新科来自武汉光谷软件园,主要产品包括视频指挥控制系统、视频预警控制系统等。据其发布的财务数据,至2018年底资产总额2.92亿元,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6年至2018年)营业收入分别为7955.46万元、1.49亿元和1.9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63万元、3222万元、4285.5万元。据披露,兴图新科此次计划发行不低于1840万股,拟募集资金4.06亿元,主要投向相关产品升级及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以及补偿流动资金。

  至此,湖北省已有4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均来自武汉光谷。此前获受理的3家公司为科前生物、安翰光电、嘉必优,均处于“已问询”状态。目前中部省份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的公司湖南、安徽各2家,河南、江西各1家。(湖北日报记者 张阳春)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