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周洪宇要求 开创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
湖北日报  2019-01-04 12:54:18

  1月3日,湖北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培训会在汉召开。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洪宇表示,本次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是一次学习贯彻会、业务培训会,也是一次工作总结会、动员部署会,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要正确认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之间的关系,正确把握人大工作与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间的关系,妥善处理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与其他工作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

  周洪宇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立法作用,增强监督工作实效,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不断开创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朱涵)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