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老河口市检察院获评湖北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
湖北日报  2018-05-31 14:41:54

  原标题:老河口市检察院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

  湖北日报讯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民检察院联合发文,表彰2013-2017年度湖北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河口市检察院荣获“湖北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在党委政府及上级检察机关正确领导下,老河口市人民检察院以“六型”检察院和“六型”检察官建设为抓手,狠抓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深入推进青年干警成长工程。

  该院在“六型”建设中筑牢堡垒。通过“定责任、树标杆、强堡垒”等多项举措,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在“六型”建设中锤炼队伍。通过以诚聚人、以德树人、以责育人、以岗练人、以文化人、以情感人、以师带人、以用励人、以律警人,切实奏好青年干警培养“九部曲”。在“六型”建设中展塑形象。更新思想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强化队伍建设,有力激发检察人员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周亚茹)

编辑:杨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