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旅游日 湖北石门河地心谷景区接待能力通过大考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5-22 18:44:29

中国旅游日 湖北石门河地心谷景区接待能力通过大考

排队进入景区的游客(摄影 吴冰)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杨梦蝶):在刚刚过去的”5·19“中国旅游日,湖北石门河地心谷景区由于免费参观,景区内游客爆棚,达到接待能力上限,景区启动应急预案,旅游秩序得到维护,旅游品质得到保障,接待能力经受住了一次大考验。

中国旅游日 湖北石门河地心谷景区接待能力通过大考

游客体验9D玻璃桥( 摄影 吴冰)

  据了解,部分游客5月18日晚就露营在石门河地心谷景区广场,5月19日早上8点不到,景区中心1号停车场便已被自驾车辆停满。上午10点左右,景区附近的田家河2、3号停车场及擦耳河停车场也相继停满了来自各地的自驾车辆与旅游大巴。11点半,进入景区的游客人数达到接待能力上限。

  石门河地心谷景区负责人介绍,他们迅速启动预案,在当地政府、上级及旅游、交通部门的协调配合、联手处置下,旅游景点秩序井然,景区运行安全顺畅,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旅游服务质量稳中有升,游客满意度良好。

中国旅游日 湖北石门河地心谷景区接待能力通过大考

游客们在地心谷内游玩(摄影 吴冰)

  一位旅行社经理介绍,在”5·19“中国旅游日,全国大多旅游区都免费,他们之所以从湖南带团到石门河观光游览,是因为石门河有“古、幽、险、奇”的旅游体验和大量特色活动,例如 “牵手黄四姐,情定石门河”民俗婚礼活动,项目多又好玩。

  ”5·19“中国旅游日这一天,来自北京、上海、重庆、陕西、河南、浙江、广东、湖南、湖北等全国各地的众多游客走进石门河地心谷,感受中国古老巴文化精髓,欣赏鄂西南天赐胜景。惊心刺激的玻璃天桥、云端漫步的空中景区、幽静禅美的峡谷清流、惟妙惟肖的石门壁画、时空穿越的巴盐古道和赏心悦目的峡谷拓展,让游客们赞赏不已。

编辑:杨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