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举行
来源:湖北日报  |  2024-04-16 10:20:39

  原标题:“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举行 诸葛宇杰观展

“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举行_fororder_01

4月15日,湖北省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暨“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湖北省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暨“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诸葛宇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海涛现场观展。

  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年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国家安全工作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此次展览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设立“国家安全 理论领航”“国家安全 大国实践”“国家安全 湖北担当”“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四个单元,通过300余幅图片、百余部视频、30多件实物,全面系统生动展现了我省新时代国家安全的非凡十年,展示了湖北省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将在有效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主题展览由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办,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国家安全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承办。全省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可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现场观展,还可通过线上互动形式,进一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知识。(记者李婷)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