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弘集团”杯湖北钓鱼公开赛在乐山湖国际垂钓中心圆满闭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6 16:05:35

  3月24日,2024年中华垂钓大赛湖北沙洋选拔赛暨“明弘集团”杯湖北钓鱼公开赛在乐山湖国际垂钓中心圆满闭幕。来自湖北黄冈的选手胡佳夺得冠军,赢得汽车大奖,广西南宁的选手陈石森夺得亚军,河北唐山的选手李超获得季军。

“明弘集团”杯湖北钓鱼公开赛在乐山湖国际垂钓中心圆满闭幕_fororder_图片1

赛事“前三强”颁奖现场 摄影 杨晖

  本赛事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指导,湖北省体育局、荆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钓鱼协会、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沙洋县人民政府承办,华体武汉体育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赛事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450名钓手同台竞技。

“明弘集团”杯湖北钓鱼公开赛在乐山湖国际垂钓中心圆满闭幕_fororder_图片2

比赛现场 摄影 杨晖

  最终,经过两天6场积分赛和3场PK赛的博弈,湖北黄冈选手胡佳在四强车轮赛中以97尾的成绩夺得冠军,成功开回长城汽车金刚炮。胡佳说:“目前湖北的钓鱼赛事越办越多、越办越好,吸引了各地钓友踊跃参加,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与众多高手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明弘集团”杯湖北钓鱼公开赛在乐山湖国际垂钓中心圆满闭幕_fororder_图片3

“老骥伏枥奖”颁奖现场 摄影 杨晖

  本次大赛还设置了150名的奖励,除此之外,还设置了老骥伏枥奖、巾帼奖、幸运名次奖、超级幸运奖以及现场抽奖活动,累计发放奖项超过200个,累计奖金及奖品价值超过30万。

“明弘集团”杯湖北钓鱼公开赛在乐山湖国际垂钓中心圆满闭幕_fororder_图片4

“巾帼奖”颁奖现场 摄影 杨晖

  赛事期间,2024乐山湖·湖北钓鱼产业发展对话也顺利举办。十堰市钓鱼协会会长李星表示:"湖北积极推动钓鱼产业的发展,举办的钓鱼比赛受到钓友们的广泛好评。我们有信心将钓鱼比赛和钓鱼产业越办越好。"

“明弘集团”杯湖北钓鱼公开赛在乐山湖国际垂钓中心圆满闭幕_fororder_图片5

湖北钓鱼产业发展对话活动现场 摄影 杨晖

  赛事期间,还开展了“乐钓嘉年华”活动,集合了沙洋当地数十家农副产品企业和特色美食展销,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钓手更好地了解沙洋、品味沙洋。

“明弘集团”杯湖北钓鱼公开赛在乐山湖国际垂钓中心圆满闭幕_fororder_图片6

嘉年华活动现场 摄影 杨晖

  本次比赛以打造“全省观赏性强的竞技大会、文化氛围浓厚的思想峰会、参与度广泛的娱乐盛会”为出发点,着力塑造湖北省钓鱼赛事品牌。湖北省钓鱼协会会长孙全根表示,这场赛事是湖北省钓鱼协会和沙洋县人民政府精心谋划的高规格的精品赛事,也是以赛事为平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次大胆尝试。未来,湖北省钓协将继续完善、深化,努力为广大钓友打造更多优质、专业、内容丰富的参赛平台。(文 张良 杨晖)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