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风貌木兰花谷酒店焕新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7 16:51:08

  3月15日,武汉文旅集团旗下武汉风貌木兰花谷酒店(以下简称“木兰花谷酒店”)于武汉市黄陂区木兰湖旅游度假区内正式焕新启幕。

武汉风貌木兰花谷酒店焕新启幕_fororder_图片4

木兰花谷酒店焕新启幕现场 供图 武汉文旅集团

  木兰花谷酒店坐落于黄陂区木兰乡木兰花谷景区,东依木兰湖景区,西连木兰山景区,距武汉中心城区60公里,黄陂城区30公里,距天河机场56公里,省道贯通南北,交通便利,由武汉文旅集团旗下武汉城市风貌公司运营管理。木兰花谷景区占地面积近3000亩,拥有国家人防防空防灾教育训练武汉基地及赏花休闲生态旅游景区双重身份。景区整体设计依托木兰湖旅游度假区天然环境,以各式花林、山水、田野为灵感,旨在为宾客带来独特乡村文旅休闲度假体验,以好服务、好产品、好场景,为广大游客提供美好生活的体验。

武汉风貌木兰花谷酒店焕新启幕_fororder_图片5

木兰花谷景区梅花山 供图 武汉文旅集团

  近期,为配合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向世界发出的邀请“相约春天赏樱花——浪漫武汉 一路生花”系列活动,汉口历史风貌区樱花季活动聚集保元里、民众乐园、安坻酒店、巴公房子、茑屋等多个武汉文旅集团旗下的项目,联合木兰花谷酒店并以木兰花谷景区作为该活动首发地。活动还推出了汉口历史风貌区赏樱地图,市民游客不仅能感受武汉独有的浪漫,也能驱车前往木兰花谷景区感受百亩樱花带来的震撼。

武汉风貌木兰花谷酒店焕新启幕_fororder_图片6

樱花瀑布打卡点  供图 武汉文旅集团

  木兰花谷酒店在二楼湖畔露台准备了樱花瀑布打卡点及樱花下午茶,宾客可体验在园区踏青赏花、露营野餐的乐趣,来一场回归自然的浪漫之旅。此外,木兰花谷景区与中国邮政木兰乡塔尔邮局进行联动,打造了一处樱花邮局,为来赏樱的客人推荐一份武汉特色的赏樱纪念礼。

武汉风貌木兰花谷酒店焕新启幕_fororder_图片7

武汉风貌木兰花谷酒店夜景  供图 武汉文旅集团

  木兰花谷酒店的焕新启幕,不仅是原有景区资产的提质升级,更将进一步推进乡村文旅深度融合。酒店将通过引入专业运营管理模式打造景区景点,带动片区旅游经济,实现乡村振兴,在武汉樱花季来临之时,抓好热点,以点带面,奋力冲刺武汉国资第一季度开门红。(文 张良 龚雪)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