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赏花踏青正当时
来源:长江日报  |  2024-03-11 09:38:14

  原标题:赏花踏青正当时 白天游园看樱梅同开 乘船夜观樱花灯光秀

武汉:赏花踏青正当时_fororder_01

飞“阅”樱花

3月10日,东西湖区樱花溪公园的早樱河津樱进入了盛花期,团团簇簇的粉色花朵在蓝天下分外娇艳。从天河机场起飞的飞机从樱花树上空飞过,为赏樱增添了不少乐趣。附近的居民带着孩子在公园里玩耍、赏樱,享受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长江日报记者李永刚摄影报道

  周末天气持续晴好,不少游客选择走出家门前往户外赏花踏青。

  武汉东湖风景区马鞍山森林公园草地渐绿,山坡上的玉兰花和红花油茶盛开,到处一派春意盎然景象,人们带着帐篷在林间草坪沐浴春光,放风筝、踢球……

  武汉东湖樱花园早樱已陆续绽放,白天游园看樱梅同开,夜晚乘船赏景,一条航线串联城市热门景点地标。武汉文旅集团两江游览公司“花漾武汉,樱你而来”樱花主题游浪漫开启,“水上樱花节”让游客在游船上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长江灯光秀将以“浪漫樱花,相约武汉”为主题再次上新,“万千花瓣”在夜空中翩翩起舞……

  据介绍,本周东湖绿道单日游客量超16万人次,湖光序曲处的“花花游园会”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前往东湖听涛景区、磨山景区、落雁景区、马鞍山森林公园的游客量也较上周增幅较大,一派美好的春日游园景象。(长江日报记者晋晓慧 侯钰倩 通讯员何宇炀 赵丽 高梦雅 陈明)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