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江陵烟草开展“情暖三八节 弘扬巾帼美”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08 13:52:29

  3月7日,湖北江陵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情暖三八节 弘扬巾帼美”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一览历史风貌,感受悠久的沙市商埠文化,凝聚妇女力量。

湖北江陵烟草开展“情暖三八节 弘扬巾帼美”活动_fororder_图片6

女职工参观沙市记忆展示馆 供图 江陵县烟草专卖局

  在沙市记忆展示馆,大家通过复原场景、实物和影像了解了沙市近代工业系统的构成,以及沙市从港口小镇到商业名埠的成长史、从清末古镇向近代城市转型的变迁史。

湖北江陵烟草开展“情暖三八节 弘扬巾帼美”活动_fororder_图片7

女职工参观学习历史资料 供图 江陵县烟草专卖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回望沙市历史,看到了一代代人的艰苦奋斗和自力更生,看到了从战火纷飞到和谐与共的发展史,更加激励了妇女职工抚今思昔,自省、自信,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实践中贡献出巾帼智慧。(文 罗瑶)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