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协会荆楚行——走进宜昌”活动开启 国内外客商感受宜都发展新动能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06 15:51:15

  3月4日至5日,2024“国际商协会荆楚行——走进宜昌”系列活动首站走进宜都。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代表和驻鄂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该活动是湖北省贸促会推动资源下沉、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措施。湖北省贸促会主任胡中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代表团和宜都政商界能加深了解,促进合作,省贸促会将切实发挥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的优势,为宜都和外国驻华使领馆、境外驻华机构、友好商协会、外资企业的双向合作,为宜都外向型经济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024“国际商协会荆楚行”活动举办 国内外客商体验宜都新动能_fororder_图片6

代表团了解宜都市产业发展情况 供图 湖北省贸促会

  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东阳光三号地、苏强格液压(湖北)有限公司、宜都化工园智慧管理中心、清江鲟鱼谷、宜都柑橘文化体验中心、土老憨集团等企业和项目,实地了解宜都产业发展情况。国内外客商与机构代表们高度评价了宜都的特色产业、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为宜都打造产业矩阵、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的做法表示赞叹,并对与宜都合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代表团成员走进清江鲟鱼谷 供图 湖北省贸促会

  宜昌市委常委、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表示,宜都正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包容的姿态,与世界互联互通、精彩互动,希望各位嘉宾和企业家代表能够持续关注、支持和帮助宜都发展,到宜都追逐梦想、创造梦想。

  据介绍,2024“国际商协会荆楚行——走进宜昌”系列活动由湖北省贸促会、宜昌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国际商会主办,宜昌市贸促会、宜昌市商务局、宜昌市招商局承办。期间,还举行了绿色可持续发展圆桌对话会、项目对接会、国(境)外商协会、贸促机构及外资企业合作交流会,为加快实现绿色崛起、推进宜昌全面振兴增添动能。(文 高钰姗)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