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幻女神节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2-28 16:40:13

  春日踏青,出游正当时。2月26日至3月22日,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为所有女士推出奇幻谷、云海汤泉半价活动,礼献最特别的“她”。在3月7日至3月10日,园区特别打造奇幻女神节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多重精彩。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幻女神节活动即将开启_fororder_图片1

游客打卡奇幻谷 供图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

  来奇幻谷,感受春日浪漫。参加随机舞蹈大赛、“花间令”打卡活动等,欣赏女神节限定烟花,游客可沉浸于花漾奇幻的浪漫氛围。此外,游客还可畅玩“蛟龙之旅”潜水艇、“海兽漩涡”旋转木马等高人气游乐设备,游览“深蓝探秘”海洋馆,在如梦如幻的海底世界欣赏美人鱼演艺,与海洋动物互动,漫游奇幻宇宙。

奇幻谷“深蓝探秘”海洋馆 供图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

  在云海汤泉,游客可参加“女神的礼物”特色活动,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还能体验森林奇境、雪玉溶洞、星空水疗、瑰丽海底四大室内主题汤泉以及限定玫瑰花瓣汤池,在康养中心品尝特色下午茶,放松身心,乐享惬意时光。(文 杜元 金永芳)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