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东宝区: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除冰铲雪显担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2-27 13:26:57

  近期,湖北省遭遇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保证办事群众安全,2月21日上午,荆门市东宝区行政审批局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铲雪除冰行动,清除政务中心门前及路面冰雪。除雪过程中,大家不畏严寒,全力以赴,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大厅门前和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让办事群众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政务服务的温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7

东宝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摄影 孔维姣

  东宝区行政审批局包联的泉口社区路面也有大量积雪,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该局“以雪为令”迅速响应,组织30名党员干部组建突击小分队,对竹园北路主干道、竹园北路与泉口一路交叉路口、泉口南巷等处进行撒盐除冰,搬运并抛洒雪溶剂50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8

东宝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帮助包联社区除冰铲雪 摄影 孔维姣

  在扫雪的同时,大家还对车辆易滑路段的积雪和结冰情况进行了清理,防止因冰雪堆积结冰引发车辆打滑等交通事故,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此次铲雪除冰行动中,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清理了8条小巷的积雪,共计1000余米。(文 宋艳 孔维姣)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