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造”国风情歌《见信如晤》亮相总台元宵晚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2-26 13:31:43

  灯月遥相映,人间共良辰。2月24日晚,“湖北造”国风情歌《见信如晤》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元宵晚会》。

“湖北造”国风情歌《见信如晤》亮相总台元宵晚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226121221

歌曲《见信如晤》宣传海报 供图 湖北省文联

  该作品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希瓜音乐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词作家段思思作词,湖北省文联副主席、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青年作曲家谭旋作曲,著名音乐制作人钟兴民编曲,歌手毛不易、单依纯演唱。

  歌曲《见信如晤》词曲婉转缱绻,情意绵绵的对唱倾诉着两人心底未曾来得及说的真挚话语。见信如晤,纸短情长,寄托一份思念,演绎一生一世情。毛不易和单依纯的歌声温柔细腻,入耳入心。节目在元宵晚会亮相后,各大音乐网站纷纷上线相关音视频等,收获一众好评。(文 聂智园 张磐)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