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神农山居旅游民宿地方标准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4 15:00:23

  5月12日上午,神农架林区指导性文件《神农山居旅游民宿的基本要求与评定》标准评审会在林区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王季云、华中师范大学教授费军、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涛等5位专家应邀参加,林区文化和旅游局、林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湖北神农架:神农山居旅游民宿地方标准评审会顺利召开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供图 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

  根据创标工作需要,起草专班湖北光谷标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和林区标准化工程师郑晋敏对制订神农山居旅游民宿地方标准做了大量前期摸底和筛选工作,最终形成《神农山居旅游民宿的基本要求与评定》标准。

  评审会上,专家组依次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的编制情况说明,对标准送审稿逐条进行了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神农山居旅游民宿地方标准均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发展政策,与强制性标准无抵触,引用的规范性文件现行有效。同时,专家组对神农架山居旅游民宿标准给出了数条修改意见。下一步,起草专班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地方标准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报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尽快批准发布实施。(文 张永良 丁苗苗 李涓 )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