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石首烟草打造景区特色终端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1 17:12:57

  喻家碑村是荆州石首市历史悠久的古村落,为了响应地方农村文化旅游发展方向和精神,发挥遗址文化特色,打造城濠岗文化古街,近日,荆州石首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精准把握“乡村文化旅游”商机,组织营销人员到店指导,帮助零售客户迎合市场变化、挖掘需求潜力,充实终端服务内容,努力提升盈利水平。

  形象升级,规范店堂样貌。烟草专卖局借力零售终端提质升级和农网终端建设,依托红色旅游景区,科学规划店内布局,精心设计陈列,通过主题陈列、重点展示等方式,提升店铺美观度;指导零售客户注重文明礼仪、规范沟通语言、丰富服务内容,切实提高客户服务游客水平,提升经营维度,把握销售良机,提升盈利水平。

  转变理念,提升盈利水平。该局结合城濠岗古街景区特色,强化客户订单跟踪分析,准确把握卷烟销售需求,因地制宜为景区客户提供个性化终端建设方案,转变零售客户传统经营理念,打造具有浓郁农村特点和红色革命历史的景区卷烟零售终端。

  标杆示范,提升对外形象。该局以景区零售终端为主,改善目前农村零售终端“脏、乱、差”形象,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激发零售客户诚信经营、维护旅游景区良好环境的热情,带动零售户共同维护景区游玩环境,为游客提供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文 付涛)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