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房县:西关印象沉浸式古风游园会 体验穿越千年文化之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2 16:18:08

  周礼迎宾、舞蹈快闪、沐手抄经、汉服游园,“五一”小长假,十堰房县西关印象景区开启古风游园会,游客沉浸式体验古风穿越之旅,感受穿越千年的文化魅力。

  上午九时,西关印象周南广场上的周礼迎宾拉开古风穿越之旅的序幕。《周礼迎宾》是周王朝的礼乐文化,西关印象传承周礼迎宾仪式,彰显周朝礼制和《诗经》文明,再现“礼乐安邦”的恢弘场景,游客可一睹古代先贤的礼乐风范。

十堰房县:西关印象沉浸式古风游园会 让你体验穿越千年的文化之旅_fororder_图片2

房县西关印象景区周礼迎宾古风表演 摄影 唐甜

  身穿各种不同古风服饰的游客朋友们穿梭在西关印象里,随时随地可以欣赏到舞蹈快闪、小丑表演等节目,与演艺人员友好互动,拉满游玩体验感。

十堰房县:西关印象沉浸式古风游园会 让你体验穿越千年的文化之旅_fororder_图片3

房县西关印象景区街区变脸表演受欢迎 摄影 张弘昌

  下午五时,罗氏学堂里的教书先生早已备好纸墨,等待着“学生们”的到来,在古色古香的学堂里,“学生”沐手、抄经,体验一场穿越千年的文化之旅。

十堰房县:西关印象沉浸式古风游园会 让你体验穿越千年的文化之旅_fororder_图片4

房县西关印象景区罗氏书画院沐手抄经活动 摄影 张弘昌

  黄昏日落时,微风徐徐,汉服游园进行时。古色古香的小巷之中,广袖飘飘,流光溢彩之间,为游客们呈现一场仙气飘飘的视觉盛宴。夜晚,主题晚会嗨翻全场,让游客感受到古代和现代文化碰撞出的别样魅力。(文 许海芳 谢圣)

十堰房县:西关印象沉浸式古风游园会 让你体验穿越千年的文化之旅_fororder_图片5

房县西关印象景区街区汉服巡游活动 摄影 张弘昌

十堰房县:西关印象沉浸式古风游园会 让你体验穿越千年的文化之旅_fororder_图片6

房县西关印象景区百戏楼古风专场文艺演出现场 摄影 唐甜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