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保康第四届茶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8日开幕
来源:襄阳日报  |  2023-04-26 16:08:39

  不负春日好时光,山中鼎沸为茗香。记者日前获悉,以“襄阳好风日·醉享到保康”为主题的保康县第四届茶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8日在“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店垭镇格栏坪村开幕。

  此次文化旅游节将以采茶大赛拉开序幕,分为“茶颂”“茶韵”两大篇章,配套文艺表演、茶艺表演等深度文旅体验项目,通过沉浸式推介,宣传保康深厚的茶文化历史底蕴,多角度呈现保康县“以茶兴文化、以茶振产业、以茶美生态”的繁荣景象。

  文化旅游节当天还将启动为期一周的“你采茶,我买单”专属福利活动、“保康茶叶品牌论坛”活动,以及为期2个月的“相约保康·茶韵”文化论坛,鼓励游客现场体验采茶乐趣,就保康茶叶品牌进行培训、品牌策划推广,面向省内外征集摄影、文学创作、写生绘画作品,进一步扩大保康茶叶产业知名度、美誉度。(通讯员张玮 全媒体记者周建春)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