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6 16:01:51

  4月24日,贵州安顺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湖北武汉市举行。

安顺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_fororder_图片5

安顺市文化旅游推介会现场 摄影 熊伟

  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致辞,副市长汪文学作推介。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湖北楚商联合会副会长、湖北乡村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湖北光战集团董事长万光战,中国策划研究院旅游分院院长阮灿如等出席推介会。

安顺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_fororder_图片6

参加推介会的来宾手举“最靓黄果树”标牌打卡 摄影 韩红斌

  尹恒斌在致辞中说,安顺风姿绰约、风景如画,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适宜居住城市,汇聚了以黄果树为代表的世界级旅游资源,以龙宫为代表的世界喀斯特地貌精华,以屯堡文化为代表的灿烂历史文化,更有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凉爽气候。安顺处处有风景、时时有风情、四季皆锦绣,他盛情邀请大家走进安顺、品味安顺、共享安顺。

安顺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_fororder_图片7

安顺文旅特色推介 摄影 熊伟

  尹恒斌说,武汉安顺两地虽远隔千里,但一水相连、源远流长,共饮一江水、同是一家人。安顺有看不尽的风光、说不尽的故事、享不尽的浪漫。当前,安顺正围绕“资源、客源、服务”三大核心要素,全力把黄果树这颗“钻石”和龙宫、屯堡、格凸河、花江大峡谷、世界第一高桥等“珍珠”串成“项链”,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更美的体验。

安顺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_fororder_图片8

安顺旅游集团武汉营销中心授牌仪式 摄影 韩红斌

  推介会上,汪文学围绕安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安顺旅游集团推介安顺全域旅游产品及“安旅通”平台;湖北省中国旅行社、得意文旅生活分别分享安顺旅游精品路线及游玩攻略。安顺旅游集团为湖北数字文旅集团授予“安顺旅游集团武汉营销中心”牌匾,并与湖北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湖北臻新游旅行社、湖北人在旅途国际旅行社、湖北中旅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及湖北文旅酒店集团签订文旅项目合作协议,授予相关单位及个人“安顺全域旅游最佳推荐官”“最佳合作媒体”“五星臻选合作伙伴”荣誉称号。(文 陈斌 杨允平)

安顺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_fororder_图片9

推介会吸引各界文旅从业者到场参加 摄影 韩红斌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