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山水武宁全域旅游武汉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5 15:30:43

  大江大湖大武汉,好山好水好武宁。4月14日上午,由江西省武宁县全域旅游提质升级推进组主办,武宁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武宁县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山水武宁全域旅游武汉招商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2023山水武宁旅游武汉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_fororder_图片9

武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静致辞 摄影 张永良

武汉市硚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彬致辞 摄影 张永良

  推介会在武宁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鼓歌《到山来》中拉开序幕。会上武宁县文旅局进行了武宁全域旅游招商推介;武宁县旅发公司、阳光照耀29度假区分别代表武宁景区做推介。

  武汉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黎峻致辞现场 摄影 张永良

  参会嘉宾在推介会上身临其境感受到武宁的独特风光,在欣赏武宁原创歌曲《武宁好客气》时更是赞不绝口,被武宁的“客气”山水和人文风情所吸引。

  山水武宁风光 供图 武宁县文广新旅局

  现场,武汉、武宁两地文旅企业就双边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地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2023山水武宁全域旅游武汉市场招商推介的序幕。

  山水武宁,因山美、水美被誉为“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50个中国最美小城”。据悉,武宁县负氧离子指数高达每立方厘米15万个,是一座“天然氧吧”。武宁县离武汉仅三小时的车程,非常适合武汉市民自驾游玩。此次推介会的举办,让武汉市民进一步了解到武宁的好山好水好风光,相信风景独好的山水武宁一定能成为江城人民度假休闲、放飞心情的理想后花园。(文 张永良 王晶晶)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