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东宝区仙居乡:“就业大篷车”搭建企业与求职者桥梁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9 17:34:15

  1月11日上午,在东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荆门仙居乡组织开展了2023年“就业大篷车下乡”招聘会活动。

活动现场 摄影 郑臣

  本次活动以“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为主题,一方面推介东宝工业园区企业优质岗位,另一方面向居民宣传就业创业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往来居民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汇编、技能培训政策、企业用工招聘信息等宣传册1000余份,讲解了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就业失业登记等政策,现场解答了求职者提出的政策咨询和疑问。

招聘会现场 摄影 郑臣

  据悉,本次招聘会有稳健医疗、弘毅电子、诗尼曼家居、海太欧林等23家优质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共有40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或应聘。(文 郑臣)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